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南山有少年名曰苏沐秋,是叶修,一生的荣耀。

 又是一年清明节,苏沐澄和叶修一起去了南山。 
去看苏沐秋。 
该做的都做了,扫墓也扫了,花也摆在了碑前。 
苏沐澄看了看叶修,拍了拍他的肩:叶修,我手机忘拿了,我先下山去拿一下手机,车钥匙给我。 
叶修头也没回,把钥匙递给她。 
苏沐澄当然明白,他,有些话想说给他听。 
苏沐澄走远了。叶修坐在墓碑旁边,头靠着冰冷的碑石:“真冷啊” 
“苏沐秋,你还真是个骗子,居然比我还没下限。是哪个混蛋告诉我的,人生还很长让我不要猖狂的?” 
“我们的荣耀我一直都守着,沐橙我也好好地照顾着,答应你的我都在好好地做。该有点回报吧,我想守着你,可你怎么就不给我机会啊。” 
“沐秋,你知道吗,当我看到一叶知秋和一枪穿云并肩作战的时候,我心里想,如果你还活着,该有多好。” 
“你个混蛋啊,千机伞留给我自己苦逼的升级,果然你这种有脑子的就是心脏。” 
“沐秋...我想你了” 
 
“诶老兄,这么舍不得我呐” 
“!”叶修猛地抬头,发现苏沐秋就站在他身后,带着自己再熟悉不过的笑容看着自己,伸出手,就像当年他告诉他“跟我走吧”一样。 
叶修抓着苏沐秋的手,没有扶着他的手站起来,而是把苏沐秋拉入自己怀中。抱着苏沐秋的叶修微微的发颤。 
苏沐秋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 
“真的?” 
“假的。” 
“混蛋。” 
“嗯,我是混蛋。” 
“既然你回来了,沐橙你自己照顾。” 
“好,连着你我一起照顾。” 
“还有千机伞你继续帮我改进。” 
“没问题。” 
“却邪我送那个智障了,你再做一把给我。” 
“多大点儿事。” 
“你要再敢走你试试看。” 
“不走了,乖。” 
“沐秋...” 
“嗯,我在呢。” 
“沐秋...” 
“嗯。” 
“沐秋...” 
“嗯。阿修。” 
 
“叶修?叶修。醒醒。” 
叶修茫然地睁开了眼,哦,是沐橙啊:“我睡着了?” 
“嗯,很晚了,我们回家吧。” 
“嗯?还想睡。” 
“别睡啦,回家睡。” 
“好...” 
叶修走之前,忍不住回头看了墓碑上的照片,眼眶一热,连忙用流海盖住眼睛,低头跟在沐橙后面。 
 
尽管我知道是梦,我还是不想醒来。 
尽管我知道我就在梦中,我也想一辈子待在梦里,陪着你。 
尽管...是假的... 
 
 
阿修。照顾好沐橙,和我们的荣耀,还有你... 
 

醉卧沙场君莫笑,何时再见苏沐秋。

沐秋。我想你。

  58 5
评论(5)
热度(58)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