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伞修【ooc】【不是玻璃渣是糖相信我】--1

前两天想到的一个题材,就用在伞修上面了。希望大家喜欢。为什么会有这个题材,咱们就不深究了哦。

然后,开始吧。

---------------------------------------------------------------------------------

好不容易度过了期末会考挨到了暑假,苏沐秋深深地觉得这个暑假的来之不易。掏出自己的手机。手还没有碰到开关键,屏幕就因为QQ的一条消息而亮了起来。

“嗯?”苏沐秋有点疑惑,谁发的消息?

点开一看才知道,是新生群的消息。

每一届都会有学长学姐自己创建新生群来给新一届的高一新生们答疑。像是什么宿舍的疑问啊,怎么排班的疑问啊之类的。今年苏沐秋高二了,而且还是高一的群管理。所以理所当然的被老群主拖来这个群当管理了。

老群主毕业了已经。烂摊子就他们收拾咯...

---------------------------------------------------------------------------------

来统一一下符号。

【】→是用来表示QQ的消息,也适用于表情包的。

“  ”则是现实当中说出的话的符号。

<>则是心里面想的话。会用到的相信我。大家别混了哦...不然就尴尬了。

---------------------------------------------------------------------------------

苏沐秋草草的看了一下他们的聊天记录。发现有个学妹艾特了所有管理...

【学长学姐们求助啊!宿舍的床多大!我要买床帘要多高啊啊啊啊啊救命!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苏沐秋无言回了一串的省略号。

【啊学长出现了!】

【......】还是大家熟悉的省略号。

【学长快回答我!】

苏沐秋笑出了声:【说点好听的,我就回答。】

【学长你最帅!宇宙无敌第一帅!】小学妹马上追加了一个【得意.jpg】的表情包。

噗。苏沐秋敲击着键盘:【学校的床是190cm*100cm的。床帘的话...我没去量过,但是某宝的卖家卖的一般都是刚好的。不要买的太高太夸张就好了...毕竟我现在也量不到是吧...】

学妹:【谢谢学长!学长你是住宿生吗??】

苏沐秋发了一个【Emmmmmm...】的表情包:【以前是的,现在不是了,搬出来了。】

【租房子吗?】

【不是啊。睡马路上,学校边上的房子可是一寸土一寸金啊,租不起。】苏沐秋发了一个【抱住自己】的表情包,可怜兮兮的。

【Emmmmmm...】

苏沐秋笑了笑【住在浅川花园,那里只有一栋拿来租的学生公寓。5分钟的路程就到了。】

【浅川花园?】

【是啊。】

“嗯?”苏沐秋回复完了之后才发现,问“浅川花园?”的这个人不是刚才那个学妹。是叫做叶修,好像也是个管理。

【我也住那,你几楼?】

“邻居?这么巧?”苏沐秋愣了一愣:“平常好像没碰到过啊。”

<等等,叶修?不就是那个每天上下学几乎都能碰到的那个男生吗!卧槽,上次在咖啡店门口,只顾着玩手机好像还撞到人家了!我去,这么尴尬的吗!>

【11......】苏沐秋有些傻了。这就是缘分吗emmm还是孽缘。

【这么巧。】苏沐秋看见叶修发了一条消息。

然后叶修又发了条消息接在下面【我也住11楼。】

<!!!!!wtf?!老天爷!玩笑不是这么开的吧!那我为什么平常都没看见他在11楼!>

【为什么我平常没在11楼看到过你。】

【哦这个正常,我上学期住在9楼,后来房东说要回来住,然后合同一过我就又去11楼租了一间。开学就在11楼了,邻居。】

【......】苏沐秋内心中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还有这种骚操作???【黑人问号脸】

【呵呵。】

<呵呵你妹啊,我才要呵呵你一脸好吗!>苏沐秋就想把心里的那一万只草泥马全部抓出来扔在他脑门上才爽。

脑洞还没有开完,就有一条系统消息【叶修请求加您为好友】

苏沐秋刚点下同意,叶修就发来一条消息。【我住在1101,你呢?】

【1102】苏沐秋又发了一个【黑脸】的表情包。

【这么巧?这下就是实实在在的隔壁邻居了。邻居,多多关照啊。】

【哦...】<关照个球啊,这么尴尬的一个家伙。>

苏沐秋刚想关屏幕,叶修就又来了一条消息。【我好像经常遇到你?】

【呵呵。】

【哦我想起来了,上次在咖啡店,你撞到我,还洒了半杯的咖啡在我的白色衣服上,我洗了半天洗不干净。】

【......】苏沐秋气结,这种东西还能记得这么清楚???大哥你记性真好啊!!【所以是要我赔???】

【没这个意思。就是对你印象有点深刻。】叶修发了一个【微笑】

【......】苏沐秋想掀桌。【是不是要谢谢你啊?】

【不客气不客气,都是邻居嘛。】

“谁跟你不客气了!”苏沐秋低吼了一声。

“哥哥,怎么了?”苏沐澄从门后探出一个脑袋。

“没事。”苏沐秋低着头翻了一个白眼,顺了几下气,又站起来把桌上的玻璃杯抓起来准备去倒水喝,然后把手机丢在沙发上。

苏沐澄抓起沙发上的手机。往手机里输入自己的生日打开了密码。

“哥哥,叶修是谁啊。”

苏沐秋抓着手上黑色的六角玻璃杯。用细长的手指在杯口摩挲了几下。良久才开口:“我们开学过后,住1101的邻居。跟我同年级的。”

“哦哦,隔壁啊,这么巧。”苏沐橙开学就要上高一了,和苏沐秋一个学校,比他低了一个年级。

“估计不是什么好家伙,你不要离他太近。”

“哦哦。”苏沐橙点了点头。<才不信呢>

---【完】下次继续。还有后续,一共有3章,后两章是甜甜的,记得来看哦。


  16
评论
热度(16)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