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伞修【ooc】【不是玻璃渣是糖相信我】--3

岁月静好,相安无事。

这学...还是开了。高二重新排了班,叶修和苏沐秋一个班。沐橙当然在高一。

------------------------------------------------------------------------------------

苏沐秋发现自那天打扫房子,到现在已经开了学,他发呆的时候或是走神的时候,总是会想起叶修。有时候和叶修走在一块,也会有些出神。不知道是怎么了。

还有些关注他。

他吃饭的时候动作不粗鲁,细条慢理得,动作优雅的很,却不会让人觉得有种娘娘腔的感觉,反而是风度的很。

他很爱笑。总是笑的气定神闲,脸上总是一种散漫的表情,心不在焉。实际上心里好像不是这样。

因为二人在一个班,又是邻居。他们总是放学一起去找沐橙,去食堂吃饭,再一起回家。几人之间好像亲密了很多。像是一家人。这个认知,总是让沐秋心里暖暖的。

殊不知,叶修也有同样的感觉...

每天和苏沐秋,苏沐澄一起上下学。像是相依为命的一家人。之间也只隔了一道墙、一道门用来休息,用作私人空间。平常能一起打闹,一起打荣耀,一起读书。

苏沐秋疼妹妹疼到骨子里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弟弟叶秋。

苏沐秋的一些细碎的小动作他也能注意到。

他发呆的时候,眼神飘向远方。就算他的眼神是朝着你的。也能感觉,这个缥缈的眼神穿过了你,看向了更远的地方。那么得,美丽...心动...

我去...我活了十几年,居然在有一天发现自己是个gay???还喜欢同班同学,喜欢邻居?????

苏沐秋和叶修觉得自己头要炸了...

这怎么办...

他会不会以为自己是变态啊!

【对于二位在知道自己是个gay的时候,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只关注对方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的想法。我觉得你们也是蛮厉害的了emmm...】

----还有后续的。应该国庆会写完吧。大家耐心等待emmm

这个小甜文的灵感算是来源于自己吧。毕竟我也有租房子。但是我咋没有一个这样子的邻居呢emmm心痛到爆炸怎么破【大哭】

  15
评论
热度(15)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