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伞修【ooc】【不是玻璃渣是糖相信我】--4

刚博了个状元,高兴了嘿嘿,回来写篇文开心开心。嘻嘻。

(*^▽^*)

------------------------------------------------------------------------------------

苏沐秋最近遇到叶修,脸上都有些不自然的尴尬。

叶修虽然意识到了自己喜欢苏沐秋,但是,他天生不要脸emmm,咳咳,脸皮厚脸皮厚,好多东西都不会放在脸上,饶是他的家人也看不出来她在想什么。

所以叶修碰到苏沐秋,依旧勾肩搭背的,欢欢乐乐的。

其实他心里也很忐忑。他总是会想着,自己刚刚的动作是不是有什么不妥。是不是太亲密了,会不会让他觉得奇怪。

以前从不会担心的东西,突然在一天之内让他担心了个遍,叶修有些奇妙又心悦的感觉。

但是凭着叶修没下限(......)的功底,他觉得尴尬,不自在并没有什么用。

于是他每天依旧像以前一样勾肩搭背的。就像是趁着这个机会好好占占自己心上人的便宜。

---------------------------------------------------------------------------------

好像是上天特意安排给苏沐秋喘气儿的机会。班主任正好最近每天放学都留他下来帮忙处理材料,抄写东西。

苏沐秋有些感谢老师这突如其来的任务。松了口气。去告诉叶修。拜托他接沐橙回家。

叶修自然答应了下来。

这样子自己每天都能少些尴尬的时间了。苏沐秋叹了口气。

这几天他天天都在思考自己该和叶修保持什么样的关系。想的脑仁都疼了。苏沐秋有些为难,那些情侣谈恋爱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的辛苦啊...怎么到了我这儿,这么让人为难。做什么都感觉不对啊...

情侣们也辛苦啊。

--------------------------------------------

当然,意外也是会发生的...

比如,苏沐秋刚推开咖啡厅的玻璃门准备给沐橙买杯奶茶,迎面碰上了叶修同学。然后叶修就十分自然地打了声招呼:“给沐橙买奶茶呢?那我正好等等你好了。”

<实在不用...你在了我反而更尴尬...>苏沐秋有些胃痛的想。

再比如,苏沐秋干完活儿回教室收书包的时候,碰见了依旧坐在位置上的叶修。

苏沐秋有些奇怪:“你怎么还不回家?沐橙呢?”

“沐橙说老师留她下来写黑板报上的粉笔字。让我在这等她,正好等等你。她结束了之后我们一起去吃饭。”叶修耸了耸肩:“真不是我擅离职守不送沐橙回去。实在是巧合。”

苏沐秋无力地坐在了位置上:“......”黑板报明明昨天就截止了交稿时间了......

---------------------------------------------------------------------------------

依旧的还是有下文。

最后一句,大家看明白了吗。

黑板报明明昨天就 截止了时间了,但是沐橙还是用黑板报的借口留了下来。还用说吗,聪明如沐橙。她当然是知道了两人互相喜欢咯。

沐橙:“沉浸的时间够久了,该面对啦。【笑】”

  13
评论
热度(13)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