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伞修【ooc】【不是玻璃渣是糖相信我】--6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叶修撑着下巴,坐在电脑面前发呆。

10.21,是周六

是苏沐秋的生日。

昨天沐橙还叫上了他,和他们兄妹俩一起出去过生日。

叶修不是没想过要在今天告白的。他想给苏沐秋一个惊喜。

但是...

我看到苏沐秋那双眼睛我就开始怂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脸皮厚在这个时候并没有什么用啊啊啊!!!

Ummmm...叶修抓耳挠腮地想着。

哦忘了说了,他挠头的时间是

早上5点。

也就是说,昨天打荣耀打到3点(凌晨)的这货,在5点惊醒,乱着脑袋即将崩溃。

-----------------------------------------------------------------------------

<好吧...认清现实。>叶修靠在自家门口,两只指头揉搓着自己额前的一撮流海。

“叶修?走啦。”

叶修终于回过了神,跟在了兄妹俩身后,慢悠悠地晃荡着。

其实说是过生日,也就是出来纯粹的玩一天。

三个人一起跑了游戏城,吃饭,逛街。闲闲悠悠地晃掉这一天。

“......累死了”两个大男人坐在海边的木椅上,靠着靠背。把沐橙买来的衣服...饰品...零食...放在一边。

头仰起来看着已经暗下来的天空。

“其实我们今天不是出来过生日的,是陪沐橙逛街的吧...”叶修很不客气地指了出来。他在经过苏沐澄这一天的折磨之后,彻底没有了心情去尴尬如何告白了...

尤其是看到了苏沐澄把他俩丢在这里,然后欢欢喜喜的钻进了一下零食店的时候...他要崩溃了...

先看看自己有没有活下来的可能性吧!不然告个屁白啊!

“...是吧”苏沐秋伸了伸懒腰。“...虽然我已经预想到了”

“......”

一阵安静过后,苏沐秋抬起了疲软的手臂,指向天空。

“星星。”

“嗯?星星啊...天气真好。”

“......是啊”

两人相依无言,一天的疲惫让他们都累得说不出话来。

此时此刻,只有路边自行车的按铃声,海风呼啸的声音,和小孩子疯跑尖叫的呼喊声。

“沐秋。”

“嗯?”

“累吗?”

“累啊...”

叶修转头看着苏沐秋仰头望天的侧脸。

他的脸就这样模糊在这片夜空,这片灯景之中。

柔软地发丝,狭长的眼角,黑色的眼睛,挺拔的鼻梁,浅色的嘴唇。

他发现自己好像无法自拔地,陷进了眼前这个人无意制造出来的旋涡。

他陷了进去,甜蜜,又温柔。

苏沐秋在这个时候转头看向了他,晶亮的眼瞳里倒映出了叶修的脸。

他疑惑地看着叶修。


仿佛没有了神智一般。

近乎疯狂一样。

叶修附身向前,轻轻吻了一下苏沐秋。

细腻轻柔的、柔软的触感。印在了他的嘴角。


苏沐秋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这个微笑的男人。

看到面前这个男人,嘴唇动了两下。

“你说什么?”苏沐秋凑过去想听清楚他在讲什么。

叶修也顺势凑近了他的耳朵

“我说,沐秋,生日快乐。”

“我说,沐秋,我喜欢你。”

然后用一种小孩子般撒娇的语气:“非常,非常地喜欢。”

像小孩子对着自己心爱的东西一样,又亲了亲他的耳垂。


八九点的海边,人稀稀疏疏的

沐橙钻进一家有一家小店闲逛

不远处的二人坐在木椅上,肩膀靠着肩膀

苏沐秋的手悄然靠近了一些 叶修的手

轻轻地

用自己的小指勾住了他的小指

然后

一只一只的手指

扣在了一起

直到最后紧握在了一块。

十指相扣。

我喜欢你,就像你喜欢我一样。


十指相扣   便是良辰


----------------完-----------------

(番外有可能会有,再说。接下来我会把这6个小章合集成一个大章...因为章与章之间,隔了太久的时间了...可能会有些地方连不上orz)

啊还有。

今天是10.21

2017年

沐秋,生日快乐。

我一直很喜欢你

虽然得不到回应。



  17 1
评论(1)
热度(17)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