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老韩的吐花症

---1

老韩,啊不,韩文清同志。

他最近有一点的惆怅。

---2

现在是休息时间。韩文清坐在椅子上,已经看着手里的花瓣很久了。

是朵樱花。

张佳乐刚好从他后面晃过:“韩队?你喜欢樱花啊!”

韩文清摇了摇头:“没有。”

“那你盯着这花干嘛,都这么久了。诶不对啊,韩队你感冒了?!怎么嗓子都哑了!”

“应该是吧,早上起来之后一直咳嗽。”...然后就吐出这个花了...韩文清第一次觉得有些头疼。这个该怎么处理?

张佳乐有点担心:“我去叫副队来!”

---3

休息室里。韩文清又捂着嘴,咳嗽了几下。

然后手里又收获了几瓣樱花。

“......”韩文清觉得自己可能要去看看医生,到底是咽喉科还是精神科呢...

张新杰刚好看到了韩文清吐花的全部场景。

一向十分科学,规律的他好像被刷新了世界观...

“韩队,花瓣是不能乱吃的。万一有虫怎么办?”张新杰无奈地扶额,韩队越活越回去了?

“我没有吃花瓣。”韩文清认真地看着张新杰,艰难的吐出这几个字。

“你嗓子怎么了?哦对了,刚才张佳乐跟我说你嗓子都哑了。”张新杰有些奇怪:“你都很久不生病了吧。”

“嗯。”

“那这个花是怎么回事。”

“......”

---4

张新杰觉得今天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观都被重新刷新了一遍。

他们队长居然吐花???

张新杰觉得,无论如何,吐花的都应该是张佳乐而不是韩文清吧...

尤其是他叫了私人医生来之后,私人医生告诉他这是“吐花症”?吐花症是个什么东西,我还在做梦吗?

“吐花症: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私人医生说完之后转身就走了:“赶紧找到他喜欢的人吧。不然你们队长可就没了。除了这个办法,没有能治的法子了。”

张新杰很头疼,很头疼,很头疼。

---5

“老韩?”叶修手里拿着电话:“你不是在逗我吧张新杰,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我没有在逗你”张新杰甚至都有一种自己被韩文清和医生合起来耍了的想法。可是事实上韩文清那位同志,根本不会做这么无聊的事。

“所以,你能来一趟吗。路费报销,包吃住。”张新杰也是没有别的办法了。

毕竟韩文清平时没怎么跟女生接触过。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生理上(划掉)推算,韩文清暗恋的就是叶修没跑了。

“......几点的飞机。”叶修觉得挺奇妙的。打算去看看韩文清那个黝黑黝黑的高壮糙汉子吐出一朵粉粉嫩嫩的樱花瓣是什么样的。好像还挺可爱的?哦不我一定是疯了。

---6

叶修准时地到了霸图的俱乐部。然后跟着张新杰,在所有俱乐部里的人,惊讶惊恐的眼神走进了韩文清的房间。

他刚推开门,就看到韩文清,他的宿敌同志,刚想跟他打招呼。

韩文清就用咳嗽,和吐出的花瓣来回复了他的招呼...

我擦?

我擦!

韩文清会吐花瓣是真的啊。

好新奇啊。

怎么办我好想给沐橙call个视频电话。

---7

张新杰退出房间后,把叶修留在了韩文清房间。

叶修轻轻拍了拍韩文清的背。

“老韩,你真的得了什么吐花症。”

“嗯。”

“说吧暗恋谁,我帮你去叫过来。”叶修思考了一下:“张新杰?”

“......”韩文清觉得他很想打死眼前这个人给他殉葬。

“张佳乐?不好吧,那是老孙的人。”叶修果然还是受了一些最近看同人文的沐橙的影响...

“......”韩文清沉默地把手移到床头的红色按钮旁边。准备要叫保安了。

“诶诶诶。”叶修忙把他的手揪回来:“别激动啊,你说我们都这么多年朋友了,告诉我呗。”

韩文清感觉自己头很痛。

---8

“你觉得张新杰把你叫过来是干什么的。”韩文清声音沙哑。然后又咳嗽了几下,又是几瓣的樱花瓣。

“收尸?”叶修想了想。

“......”

“我说老韩,你不会暗恋的是我吧。”

“......”韩文清觉得在这样下去,没被吐花症弄死,都会被他气死。

于是老韩同志,直接一把把叶修抓到自己眼前。直视着他的眼睛。

两人的嘴唇只有二十厘米的距离。

韩文清声音依旧是沙哑的:“不然你在这干什么。”

---9

叶修没有动。他知道他这个战五渣的体力是斗不过天天锻炼的韩文清的。

“所以,我是你的解药?”叶修忍不住笑了一下。身体忍不住朝前倾。他的额头就这样和韩文清的额头贴在了一起。

两人的嘴唇此时只有七厘米的距离。

叶修动了一下。

他们的额头分开了。

然后鼻子又亲吻在了一起。

然后鼻子也分开了。

嘴唇贴在了一起。

---10

叶修看了看自己吐出来的樱花瓣。

“原来这东西居然是真的。”

韩文清也不咳嗽了。身体也不难受了。

“韩文清。”叶修突然喊了他一声:“如果,我不喜欢你的话。你这个病救治不好了。”

“嗯。”我知道。

“那你要怎么办?”

“死。”死了之后,变成孤魂野鬼,整天环绕在你身边。

---终

你知道吗。

樱花有一个花语。

叫:我等你回来。


  122 13
评论(13)
热度(122)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