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起洛】起风了...

周棋洛走出拍摄现场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剧组工作真是挺辛苦啊...”周棋洛揉揉自己的脖颈,用力地眨了眨眼睛。

经纪人伸了个懒腰:“没办法啊,好的作品,总是要辛苦点才能呈现出来的。”

周棋洛也伸了个懒腰:“哎!加油!”

经纪人笑了笑,走向保姆车,走到一半,发现周棋洛没有跟上来,转头发现他就站在后面不远处:“棋洛?怎么了?”

周棋洛突然一拍手:“诶诶诶我知道周围有家好吃的西米露!”

----------------------------------------------------------------------------

周棋洛有个房子就在西米露店面不远处。

房子定期是有请人来打理的,是可以住的。恰好西米露也是开到很晚的。所以经纪人就把他放在店门口就走了。

周棋洛捂好口罩,就下车了。

店里的阿姨跟他已经很熟了,热情的向他打招呼:“棋洛又来啦,还是芒果西米露吗!”

周棋洛弯弯眉,摘下口罩:“是呀,阿姨你还是开到那么晚啊。”

“是啊,我女儿三班倒,上的晚班。我不放心她,所以干脆开到女儿下班。她要是饿的话,我还能做些吃的给她。”阿姨边熟练地做着西米露,边回着话。

周棋洛估计还要点时间。坐在了店里的角落,把帽子口罩重新戴上,趴在桌上休息。

突然,好像周围起风了。

周棋洛奇怪地抬起头,这个地方...哪来的风。

抬起头一看,吓得扯下了帽子:“白起!”

白起没有说话,嘴角扬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揉了揉周棋洛的头。

白起手刚收回,店主阿姨就把西米露送来了。

阿姨照常唠嗑了几句,了解到白起是周棋洛的朋友,没再多说几句,就回到柜台让他们俩聊天了。

周棋洛坐的这个位置很里面。从柜台和门口都看不到他们。

周棋洛坐到白起旁边。

“你怎么来了啊?已经很晚了,你不睡觉啊。”周棋洛舀了一勺西米露给白起。

白起吃了一口西米露,嘴里不清不楚的:“我刚在附近,才结束了案子。”

周棋洛自己也没闲着,大口大口地吃着:“那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外面是看不到这里的。”

白起笑了笑,舔掉周棋洛嘴角的椰奶:“你忘了吗。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





耽美向。那个如果有人受不了的话可以右上角退出。

啊如果有bug的话要告诉我哦,毕竟我现在手机被没收了,只能在周末回家的时候,偶尔偷偷拿我妈妈的手机玩恋与制作人。所以了解的剧情还很匮乏。

请大家支持。

  107 4
评论(4)
热度(107)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