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起床恶作剧?联盟教科书亲测有趣。

起床恶作剧?联盟教科书亲测有趣。

#起床恶作剧#

#有一丁点儿的参考#

#亲测有趣#

#黑遍全联盟#

#不含cp向  勿刷cp#

#有风险,请勿模仿#

>>>1

3.11日
荣耀联盟联合著名综艺《我是综艺》发出邀请函:邀请了9位职业选手参加综艺,而目前综艺内容保密,连参与选手都不知道有什么要参与的。
3.12日 晚
10位联盟职业选手集齐到达同一酒店,录入信息之后,入住房间,每人一间。
然后,接待他们的综艺内部工作人员告诉他们:明早会有人来通知并接送他们参加综艺活动,请他们今晚好好休息保持良好的面貌。

 

然而各位同志们还不知道…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2

3.13日 早 早晨4:40

叶修的房门被磁卡刷开。

工作人员以及摄像师鱼贯而入,摄像机已经开始工作。

而此时叶修正把自己裹在被窝里,严严实实的连脑袋都看不到。

导演推醒了叶修,告诉他今天的综艺任务是叫其他成员起床。

简称,起床恶作剧!

让我们来描述一下,睡眼朦胧的叶修此时摇摇晃晃得,眨着眼睛看着节目组的任务卡。抬手抓了抓自己的脑袋。迷茫地看了摄像机一眼,点了点头:“好吧。我明白了,这就是老冯说的很简短的综艺内容是吧。纯叫起恶作剧,然后下午开会?”

导演微笑地点了点头。

叶修回了导演一个微笑:你们这些剧组,心脏。

>>>3

4:50

叶修洗漱完,穿好衣服带着两位摄影师,拿着酒店的万能房卡准备去恶作剧。

第一个房间是,黄少天的。

叶修搓了搓手。

郑重地把卡拿出来。

“诶哟黄少天还裸睡啊。”叶修指了指裸着上半身,正抱着枕头沉浸在梦乡里的黄少天:“没看出来,这么爱吃,身材还挺好。”

叶修轻轻地撩起被单一角确定黄少天没有全裸,还穿着睡裤之后,猛地掀了一把被子。

“卧槽!!!!”黄少天一个打挺:“冷死了冷死了冷死了!!!老叶你干嘛啊大早上的冷死了我这空调还开着啊!18度啊!卧槽冷死了冷死了把被子还我!!!!我去怎么还有摄像机啊!”

叶修一屁股坐在黄少天床上:“喏,跟镜头问个好。”

黄少天:“???”

“这不会是我们今天要参加的综艺内容吧?!卧槽一点准备都没有啊!”

“让你有准备的话,起床恶作剧还有意思吗啊。你赶紧把衣服穿上,有伤风化。”叶修揪起旁边的T恤衫扔到黄少天脑袋上。

“我靠这能怪我吗!我昨天一吹完头困死了直接躺下去睡了!再说了夏天哪那么容易感冒啊!本剑圣可是有好好锻炼的好不好!身强体壮的…唔!”

“知道了知道了不就是一直会健身的小猪崽吗,精致的猪猪少天。”叶修拿开了捂着黄少天嘴的手,装作嫌弃的在黄少天衣服上蹭了两下:“赶紧起来。我要去下一间房了。”

黄少天两眼放光:“下一间房!我要去我要去你等我一下我洗漱一下!周泽楷就在我隔壁,难得有个机会能整整他!”

“你善良点好不好。”

“我很善良好吧!你说我和周泽楷的颜值哪里有差别了真搞不懂粉丝为什么这么喜欢他&*…&%%$#@#$”黄少天满嘴泡沫的站在洗漱台前愤慨。

“因为他话少。”

“叶修你大爷!”

>>>4

5:10

叶修和黄少天刚厨房门的时候,隔壁的周泽楷刚好出来。

“前…辈?”周泽楷手还扶在门把上没放下来,看了看叶修、黄少天,又看了看摄像机。

叶修笑了笑,拍拍黄少天的脑袋,意义再明显不过了:你的整蛊计划泡汤咯。

黄少天切了一声:“周泽楷你那么早起来干嘛这才5点!”

“晨跑。”

叶修看了看窗户外面:“这天才刚亮,这么早晨跑?不睡晚点?”

“有粉丝…”周泽楷无奈地笑了笑。

叶修跟他说清楚了综艺内容之后,拍了拍他的肩:“去吧。锻炼好。”然后转头拉了一下黄少天:“走吧,下一间。”

周泽楷蒙圈地站在原地愣了一会,转身去晨跑去了。

>>>5

“这间是谁的房间啊?”黄少天端详了一下跟他房门一毛一样的门板。

叶修拿磁卡刷了一下:“进去不就知道了?”

结果走进去一看,张佳乐以其奇葩的睡姿趴在了床上。

“得亏他被子还盖得那么好。”叶修啧啧两声称奇道:“来,来张特写,张佳乐的秀发和脸。”

 “我记得,张佳乐很怕痒吧!” 黄少天嘿嘿了两下,尾音还上扬。

“好像是,碰一下就会弹起来。”

“我来!我来!”黄少天脱掉拖鞋,坐到张佳乐屁股上,搓了搓掌心:“哈哈!张佳乐起床了!起床了!哈哈本剑圣早上受的苦这就转移到你身上!”

“我靠!”张佳乐吓得一个激灵,想翻过身奈何被黄少天压着动弹不得:“黄少天你猪啊,重死了快起来!”

黄少天乐呵呵地继续挠张佳乐痒,左边挠挠右边挠挠。

“叶修救命啊!!!我去黄少天你别挠了哈哈哈哈哈哈别别别我怕你了还不成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挠了!!!!!哈哈哈哈!”

叶修靠在桌沿,掰着从旁边桌上拿的橘子,边吃边点评:“张佳乐你这姿势,一边笑一边动,跟临死前喘气的死鱼一样。”

“我去你见死不救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大爷的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能不要边问候我大爷边笑,我大爷可能还高兴点。”叶修拍拍手,指挥者摄影师:“走吧,不管那条死鱼了。”

>>>6

5:30

独自奋斗的叶修打开下一间房一看。

张新杰坐在电脑桌前。

“……”

“……”

“叶神好…”

“…你…干嘛呢。”

“看早间新闻直播。”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继续看新闻直播。

叶修懵了一下,挑了挑眉,转身前往下一间房。

>>>7

“下一间是…谁呢?可别再起那么早了,太没劲了。”叶修弹了弹房卡。后面就是怪叫着追上来的黄少天张佳乐。

“我去你们小声点!”叶修刚把房门刷开,还没来得及关上就被张佳乐趴在自己背上。

“叶修你见死不救啊你!还是不是曾经世邀赛的好队友了啊叶领队!太过分了!!!”

“鱼都快死了还救什么啊,拿去腌了算了。”叶修抬起手打了打张佳乐的脑袋:“而且这鱼长得…”

“我靠叶修你什么意思!我这么帅你还…”

“你们在干什么…”张佳乐的大叫被临时插进来的一句话打断。吓得他从叶修身上摔下来。

“张佳乐你一大早表演杂技呢。以后改行做杂技演员?”王杰希脸黑黑地看着坐在地上揉屁股的张佳乐。

“王杰希你怎么醒了…哈哈…哈…”黄少天尴尬地笑了笑,退后两步,开玩笑,谁不知道微草天天哭的就是王大眼的起床气低气压有多恐怖。

只有叶修不怕死的,上前揽住王杰希的肩:“来跟镜头打声招呼。”

王杰希看到了两个举着摄像机的摄影师,脸色才稍微好一点:“这是在干什么。”

“我们今天要参加的综艺,就是那个说是很短的综艺只要一点点时间的那个。内容是起床恶作剧。”

“……”王杰希看了看面前的几个人。

“这不…门刚打开,你就醒了…”叶修耸了耸肩。

“你们吵成这个样子我能不醒吗。”王杰希转身回房,落下一句‘你们继续,我补个眠’然后啪的一声关上门。

叶修看了看坐在地上的张佳乐,踢踢他的小腿:“还不起来,装死呢。”

>>>8

“好的下一间”张佳乐从地板上窜起来。

下一间是孙翔的房间。

孙翔…

孙翔…

孙翔…

穿着一套连体的…恐龙居家服???

背对着众人的孙翔,头上戴着恐龙的帽子,“恐龙”的尾巴还从被窝里露了出来,一大条尾巴在被子外面,怪搞笑的。

“绿帽子,什么审美。”叶修揪了揪帽子后的黄色装饰利齿。

“挺丑的,白瞎了这张脸了。”张佳乐拍了拍孙翔的俊脸。

“看不出来,孙翔这么的…少女心?”黄少天拉了拉露在被子外面的尾巴。

“……”怎么办才好呢。

黄少天从旁边桌上抓过一张纸,卷成卷筒,凑到孙翔耳朵旁,用纸筒罩住孙翔耳朵:“孙翔!!!!!!!!起床了!!!!!!!!!!!!!!!!”

“……”没反应。

黄少天扭了扭脖子,不信邪:“孙翔!!!!!太阳晒进屁股里了!!!!!!”

“……”没反应。

“孙!!!!!!!!!翔!!!!!!!!!!!”破音了。

“干嘛…”终于醒了

叶修:……

张佳乐:……

黄少天:妈蛋累死了我要喝水。

>>>9

下一间,方锐。

叶修带着坏笑,从刷门卡到站在方锐床边。

“老叶你别这么笑,阴森森的怪吓人的。”黄少天搓了搓手臂。

“我来给你们表演一下,让方锐快速起床的办法。”叶修轻轻地拉起方锐的耳朵,在他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话:“方锐,老魏带着他的霹雳无敌飘香袜来了。”

“我屮艸芔茻!!!!!”方锐。病死垂中惊坐起。

叶修笑。完美。

>>>10

最后一间了,喻文州的房间。

喻文州规规矩矩地躺在床上,双手还老实地放在小腹上。

面容安详…宛如沉睡…

叶修:“……”

黄少天:“……”

张佳乐:“……”

叶修用手臂捅了捅张佳乐:“看看人家这条鱼多好看,你…”

张佳乐踩了叶修一脚 :“闭嘴吧你。”

叶修推了推黄少天:“你去亲一口,看看睡美人会不会醒。”

“……你认真的?”黄少天默默看了一眼叶修。

“没事,装一下,拍个照留个景点纪念也挺有意思的,反正又不会醒,不会真亲到的。”叶修招了招摄像。

黄少天坐到喻文州床前,作势要亲下去,结果离人家还有四五十厘米的距离。就被喻文州掐住了嘴。

你们自己脑补一下:大拇指和食指掐住左右两个腮帮子的地方,正好卡住嘴。

黄少天看着面带微笑,慢慢坐起的喻文州,不禁觉得背后发凉……

“少天,想干嘛呢?”喻文州带着危险的笑容,用没有掐住黄少天的左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脑袋。

  255 5
评论(5)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