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点❤我❤看❤职❤业❤选❤手❤在❤微❤博❤上❤搜❤索❤自❤己❤名❤字

#蛇精冰的标题23333

#勿私

#个人脑洞,OOC算我的

当我们在微博上搜索自己名字的时候,搜索结果,是什么样的呢?

夜雨声烦:我上次搜自己名字的时候,看到底下一个妹子发了条微博,内容是这样的:“我妈最近老是逼我相亲,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我说:黄少天那种的。我妈沉默了几秒钟之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女儿啊…话多的,受不起啊!你看看人喻文州那种类型的,温柔,体贴,也有颜值ba la ba laba la ba la…”

夜雨声烦:前面的我都能忍,话多总有人不喜欢我理解,更喜欢我们队长我也能懂,但是这位妹子,你最后一句“于是我接受了我妈的劝告”是几个意思!!!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上次,我搜了一下自己的名字,除了表情包惊世骇俗点,其他都还好,可是当我看到相关搜索用户那一栏…我的世界瞬间崩塌…

我给你们举例一下:“北京xxxx整形医院”、“北京xxx大药房”、“杭州xxx眼科中心”、“贼好用双眼皮贴官方微博”

然后我搜了一下自己的微博名王不留行。

相关搜索用户里是这个样子的:

“云南xxx草药厂”、“xxx痛经贴”、“xxx药店”、“xxx药房”

以上我可能能忍一忍。

最后一位用户“王杰希有效治痛经”mmp是什么鸡!

鸾隔音尘:拜托王队了

沐雨橙风:拜托王队了

风城烟雨:拜托王队了

王不留行:【我不是我不会我是谁我在哪.jpg】

百花缭乱:我可能好点?我上次刷自己名字来着,一切正常,可是在我沾沾自喜的同时,我发现,越往下越不对劲。

为什么底下越来越多:剪刘海视频、男生头发长了怎么打理视频、男生头发长了怎么剪掉视频、男生头发长了怎么剃掉视频、更过分的还有植发机构广告…

看得我头皮发凉…摸了一下自己的长发才冷静了下来。

百花缭乱:孙哲平那个寸头适合你。

君莫笑:韩文清那个寸头适合你。

海无量:老魏那个寸头适合你。

百花缭乱:前面两个我还能接受,老魏那个不适合!!!

迎风布阵:我靠张佳乐,同样是寸头你凭什么质疑老夫的寸头!

一枪穿云:我搜了…出来一个…黄氏响声丸…

一枪穿云:黄氏…

一枪穿云:还有个粉丝…特意@我了…T T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几个意思啊!不就黄氏吗!黄氏多好啊!姓黄的人都会讲话,都活泼可爱!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太会讲话…不好

君莫笑:那其他姓黄的人会哭出来。

王不留行:黄少天,原来“都会讲话”在你这是个褒义词吗。可是为什么在我们眼里都是贬义词呢。

夜雨声烦:滚!!!

迎风布阵:老夫搜过,搜出一个草丛广告。草丛???

君莫笑:人家说你猥琐呢。草丛嘛,你不就专躲草丛后面。

迎风布阵:卧槽我那叫战术!战术!战术!

君莫笑:我们老板娘帮我搜过,没什么特别的,就搜出了我的一点东西,然后大部分都是我弟,相关用户还是我弟。

夜雨声烦:你弟?

沐雨橙风:就叫叶秋呀。

百花缭乱:我靠我刚去搜了下…叶氏集团…

夜雨声烦:总裁?!!!

海无量:我去老叶你这弟弟跟你长得真是一毛一样。

君莫笑:废话,双胞胎。

一叶之秋:我这个和队长好像差不多,我粉丝也推荐了保健品。

无浪:什么保健品?

一叶之秋:等等啊,我列给你们看看。

一叶之秋:生命一号、脑白金、鱼胶DNA胶囊、汤臣倍健蛋白粉啊、黄金搭档啊…

海无量:这不一样吧…

夜雨声烦:你这…基本都是补脑的啊…

百花缭乱:你这些个粉丝…很爱你啊。

一叶之秋:那当然,不要太羡慕。

君莫笑:羡慕不来羡慕不来

海无量:不想羡慕不想羡慕

王不留行:好粉丝好粉丝

索克萨尔:之前我搜自己的名字,搜出来,《野蜂飞舞》的弹奏视频、马克西姆的钢琴演奏现场视频…

王不留行:哦?我之前看到了,一直找不到机会给喻队看呢。

索克萨尔:呵呵哒。

夜雨声烦:王小心眼儿你别欺负我家队长啊!

君莫笑:王小心眼儿

海无量:王小心眼儿

迎风布阵:王小心眼儿

沐雨橙风:王小心眼儿

夜雨声烦:兴欣的你们来挑事儿的是吧!

鸾隔音尘:这有什么,我上次搜蓝雨和微草的时候,还有粉丝在争到底是“我庙压你药”还是“我药压你庙”呢,可带感了!嘿嘿嘿

君莫笑:小戴你…日常生活这么劲爆的吗

无浪:惹不起。

一枪穿云:【吓成企鹅.jpg】

夜雨声烦:开玩笑当然是我庙压你药,杰希嗷嗷叫了!

王不留行:得了吧黄少天就你?明明是我药压你庙,少天哭着叫。

鸾隔音尘:噫

沐雨橙风:噫

风城烟雨:噫

迎风布阵:噫

君莫笑:两位,很有内涵啊。

百花缭乱:文化水平挺高啊。

再睡一夏:不忍直视…


麻油了_(:з」∠)_

  131 4
评论(4)
热度(131)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