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贺朝谢俞日常

脑洞:

地点皆为教室。


贺朝:老谢,要不这样。我努力学习,写对一道题,你给个亲亲?

谢俞:【看了贺朝一眼】

谢俞:滚。


戏精。

--------------------------------


贺朝:老谢,万达喊我们一起去复旦奶茶,怎么样?喝一杯复旦珍珠,包上复旦。

谢俞:你是不是忘记,英语老师因为默写要找你这件事?

贺朝:......

谢俞:你是不是忘记,复旦珍珠里,吃不到珍珠?

贺朝:......

谢俞:呵。

贺朝:......


冷漠三连。

暴击。

--------------------------------


贺朝:老谢你在此地等会,不要乱走动。我去给你...

谢俞:【打断】

谢俞:买个橘子?

谢俞:我这有橘子,给你。你让我揍一顿可好?

贺朝:我靠!你说打就打啊!


橘子要掉了!!!

------------------------------------


_(:з」∠)_没了

  27 4
评论(4)
热度(27)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