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写个兴欣的小日常:委屈老叶没得烟抽 【嘻嘻嘻】

叶修:老魏,给我拿包烟来。

老魏:去去去你自己没手啊!自个儿去拿老夫没空。

叶修:我这不是忙着抢boss嘛。

老魏:方锐你给老叶拿包烟来。

方锐:啊老叶抢boss我就不是在抢了!

方锐:包子你去拿包烟来。

包子:???去哪啊?哪里?boss那里?

方锐:算了...一帆,帮你队长拿包烟。

一帆:前辈,我腾不开手啊!

老魏:诶哟你们个个的,怎么这么墨迹!

老魏:苏妹子你别看电视了,帮老叶拿包烟来吧!【隔着耳机大声喊】

苏沐橙:不行!!!我这电视剧高潮了!!!不能错过!【同样大声喊,只不过表情笑嘻嘻】

苏沐橙:柔柔,要不,你拿?

唐柔:【嗑瓜子看电视】果果,你给你辛辛苦苦抢boss的叶神拿包烟?

陈果:拿什么拿。

陈果:叶修你给我憋着,抽什么抽这是在屋子里!【大声喊】

带着耳机的叶修接收到了信息:......

叶修:哦【委屈】


———《兴欣的日常互相推脱》

———《老板娘最大》

———《没得商量》

  93 8
评论(8)
热度(93)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