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伞修生活的二三事 全是甜甜日常 细节描写有(全是糖放心进)

伞修生活的二三事(全是糖放心进)

#文章主要是段子 但也有正经的几段文字#

#文章大家可能会觉得OOC 但是我问过萧遣感受 我们一致认为 虽然OOC但是很有生活的样子 沙雕也是我们的日常嘛#

#高三了 长文很少会发 会不定期发发段子 可能会有点车大部分都是沙雕内容 请大家多多关照我叭#

#基本都是对话 但大家可以自行脑补脑补他们的表情 跟我在评论里讨论讨论求求你们点点小红心之后多和我讨论!!!我真的好想跟你们聊天聊我的想法啊!#

 

>>>沙雕篇

叶修:“我们今天去吃顿好的吧!”

苏沐秋摸了摸腰包:“可以 正好最近赚的多了很多 你想吃什么?”

叶修:“合味道!”

苏沐秋:???

叶修:“要海鲜味的!”

苏沐秋:“你的吃顿好的…就是吃个更贵个几块钱的泡面牌子吗???口味都不变一下的???”

叶修(理直气壮):“对啊”

苏沐秋:……

苏沐秋:“败给你了……”

——《有出息》

——《这么一点出息 就这么一点》

 

>>>昆虫篇

叶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苏!苏沐秋!蟑……蟑螂啊啊啊啊啊!”

叶修:“我操它还会飞啊啊啊啊啊啊啊!!!!!!!”

苏沐秋:……

叶修:“啊啊啊啊啊啊这边还有蜘蛛!”

叶修:“我靠有拳头这么大!!!!”

苏沐秋:……

这时,苏沐橙拎着拖鞋冲进来,一巴掌打死了蠕动的蜘蛛和自由飞翔的蟑螂。

然后甩了甩头发酷酷地转身走了

叶修:……

苏沐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秋指着苏沐橙:“你看看 你一北京大老爷们?”

苏沐秋用一种你自己感受的眼神看着他。

叶修(一脸严肃):“不 我是你的小可爱”

苏沐秋:……

苏沐秋:好的呗

 

>>>幼儿园(?)篇1

叶修:“老苏!老苏!诶你看这个……”

苏沐秋:微笑

苏沐秋:“你叫我什么?:)”

叶修:……

叶修:“苏…苏沐秋”

苏沐秋:“老什么?嗯?:)”

叶修:“老…老婆?”

苏沐秋:“你摸着你的小屁屁说话:)”

叶修:“老…老…老公”噫好恐怖

苏沐秋:“平常就不用这么喊了。”

叶修:“那就好…”

苏沐秋:“在床上多喊喊就行。”

叶修:“……”

叶修:???

 

>>>幼儿园(?)篇2

叶修:“你今天别想上|||床了。”

苏沐秋:“……”

苏沐秋:“那…那就在地毯上?”

叶修:???

第二天

苏沐橙:“哥 你早上没做早餐吗?”

苏沐秋:“起晚了…”

苏沐橙:“好吧那我去学校门口买个包子。”

叶修刚好起床,路过二人准备去厕所刷牙洗脸:“嗝。”

苏沐橙:……

苏沐秋:……

苏沐橙:……

苏沐秋:……

苏沐橙:……你们…那个…节制点。

——《好想解释 但我要怎么解释》

——《在线等 挺急的》

 

>>>戏精篇1

晚上叶修刚洗完澡 盘着腿坐在床上 

把床板拍得啪啪作响:“爱妃!爱妃!快点!来为朕暖|床!”

苏沐秋:……好想揍他是为什么

苏沐秋:“皇上~”

苏沐秋娇羞地捂住脸:“皇上~臣妾~臣妾掏出来比您还大呢。”

叶修:???

叶修:等下你这样有点过分

苏沐秋:“臣妾来了~”

叶修:“不不不 你别过来!”

 

>>>戏精篇2

叶修和苏沐秋兄妹二人住在一起的时候

二人为了省钱常常凑在一起洗澡

 

叶修:“啊 肥皂掉了……”

苏沐秋:“我是不是应该配合配合你捡肥皂?”

叶修:“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这是夏天的时候。

然而冬天的时候……

叶修:“我我我我我我靠好冷!”

苏沐秋:“你凑过来一点啊!”

叶修:“我我我我我去南方为什么这么冷啊!”

苏沐秋:“所以说你凑过来一点啊!”

叶修:“我害羞~”

苏沐秋一把把叶修抓过来:“你给老子过来 别演了”

叶修:“嘻嘻”

 

>>>戏精篇3

叶修和苏沐秋刚开始打荣耀的时候结识了老魏

但是只见过老魏大胡子拉碴的照片

没见过真人

有次叶修刚从家里慢慢悠悠晃到网吧时,看到有个胡子和苏沐秋坐一块面对面聊天。

啧这不是老魏吗。照片还真挺像,这胡子 又长了吧。

叶修贼兮兮笑了。

往苏沐秋旁边就是一冲,扑到苏沐秋怀里,捏着嗓子:“老公!!你 你要是对我有意见,你就直说。你别找个别的男人不要我了呀呜呜呜呜呜”

魏琛看了脸上只写了四个字:一言难尽

魏琛:“喂苏沐秋 你…”

苏沐秋摸了摸叶修的脸颊:“你傻呀 我再不能接受你 也不会找个比你丑比你老游戏水平还比你差的啊。”

魏琛:???

魏琛:“喂喂喂这就有点过分了吧。”

魏琛:“你都不介绍介绍吗?我真没想到原来你喜欢男的啊。”

苏沐秋:“不可以吗?”

苏沐秋揽着叶修:“来 给你介绍一下 这是我男朋友”

“这是叶修。”

魏琛:“哦你好你好 我是魏琛 那个你…哦对了老叶呢我怎么没看见他。”

魏琛猛地想起了什么。

动作静止了。

世界都安静了。

“卧槽你是叶修!!!!!!!!”

 

>>>国家队篇1

国家队赛期时苏沐秋担任了研发部门的老大

国家队众人获得了冠军之后全体人员都上台领奖

叶修被要求按照流程介绍台上各位人员。

于是叶修在众目睽睽之下 慢悠悠地绕过了13位主力成员

对绕过去了 就跟路过一样

然后走到苏沐秋旁边和苏沐秋十指交扣

叶修:“大家好 这位是我的男朋友 是我们的银武研发部的部长 来大家鼓个掌。”

国家队13位主力: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国家队13位主力:“尼玛等下你为什么先从后勤的开始介绍啊!!!!!!”

>>>国家队篇2

打比赛之前国家队众人坐在休息室里面

黄少天看沙雕视频

张佳乐吧唧吧唧吃零食

方锐刷微博

……反正就是怎么懒散怎么来

叶修觉得这样的气氛很没有马上就要上台的正经样。

于是叶修拍了拍手:“来来来 我们来讨论一下。”

黄少天:“什么什么!讨论战术吗!不是都讨论过了吗balabalabala”

叶修(严肃):“你闭嘴。”

黄少天:“哦。”

叶修(严肃):“拿了冠军之后,会有一个全体成员包括随行工作人员上台领奖的环节,要求我们介绍成员,你们想想我该怎么介绍你们,赶紧给我些套词。”

苏沐秋:“大家好 我是叶领队的电热毯。”

叶修:……

国家队各位:是我们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国家队各位:你们严肃一点啊!我们还没开始比赛你们在想些什么没七没八的啊!我们还以为你要讨论什么重要的东西啊!

不要开车啊!!!!我们才3岁半好吗!!!!

 

>>>国家队篇3

训练过后。

黄少天:“走走走老叶!我们去吃夜宵!”

苏沐秋:“滚 大黄”

黄少天:???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情侣了不起哦。”

黄少天:“劳资不和你们撸串了!”

苏沐秋:“哦。”

苏沐秋:“来 大家 今天晚上夜宵我请。”

黄少天:???

叶修:“大黄 来不来?”

黄少天:“来!”

真香。

 

>>>国家队篇4

训练室中。

苏沐秋拿着本子记到一半抬头。

看着叶修:“草莓 你想吃吗?”

叶修:“想啊 不过这个季节没草莓吧。你想吃反季水果啊?听说不好吃。”

苏沐秋:“我有办法,你相信我 绝对不是反季水果。”

第二天

叶修扶着腰坐在了训练椅中。

操老子信了你不反季水果的邪。

套|子是草莓味的也算???????

 

>>>国家队篇5

你们听说过那种复读鸡吗。

就是那种长着一个鸡该长着的玩偶形象有人说一句话 它就会重复的那种。

黄少天买了一个。

送给了叶修。

叶修晚上洗完澡过后坐在床上 不明所以地看着这只鸡。

和它互相对视了几秒之后放在了床头。

然后一个晚上 叶领队和苏先生的房间中

复读鸡:“啊!嗯!”

复读鸡:“啊!你慢点!”

复读鸡:“不!不行!太大了!”

复读鸡:“啊~~~!”

复读鸡:……

复读鸡:我还小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第二天晚上这只听力极好的复读鸡被放在了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房门口。

凌晨的时候。

张佳乐往群里发了一个视频:你们看看我半夜爬起来吃东西 路过队长和黄少天的房间时 发生了什么:)

视频内:

复读鸡:“啊~~~!队长!啊~!!!”

【哔————————】

方锐:“哇哦”

周泽楷:“……”

唐昊:“哇哦”

苏沐橙:“哇哦”

楚云秀:“哇哦!”

王杰希:“哇哦”

王杰希:“原来这就是蓝雨不需要女生的原因?”

李轩:“内部自销?”

孙翔:“黄少天在鬼叫什么。”

黄少天:“叶修我槽你大爷!”

叶修:“别说 少天你叫的还挺好听的”

 

>>>国家队篇6

训练室中

14个人凑一起打娱乐赛。

张佳乐:“老叶老叶你快点过来!我快被张新杰奶死了!”

叶修:“你等等啊。”

张佳乐:“等个屁啊!你队友快被奶死了你还等等什么等!”

叶修:“我先跟我男友打个啵 mua”

张佳乐:???

张佳乐:劳资不干了!谁爱打谁打!

张佳乐一怒之下拨通孙哲平的电话,开了免提:

“喂大孙!快点!亲我一口!快点!很急!”

孙哲平:“……”

孙哲平:“你吃多了?”

张佳乐:“……”

孙哲平:“你零食包装袋里的氮气吸多了?”

张佳乐:“???”

张佳乐:“你学学人家苏沐秋吧你!”

 

>>>日常篇

早晨

苏沐秋先起床,为了准备早餐。叶修紧接着也起床。

刷牙的时候两个人挤在洗手台前,互相靠着刷牙,眼睛都睁不开。

叶修比苏沐秋矮一点,站在他面前洗脸。苏沐秋总是把脑袋枕在叶修肩上看着他洗脸,洗到一半的时候亲亲他。

有时候亲头顶的发旋有时候亲亲脸 有时候亲亲脖子 有时候碰碰肩。

一副睁不开眼的样子又偏要折腾。

叶修洗完脸后通常会把他的头摁在自己肩上,把毛巾往苏沐秋脸上擦。

 

有时候,两人的角色也会反过来。

变成叶修比较没什么精神,睡不醒。苏沐秋就像小孩子一样,给他洗脸。

“叶修小朋友,乖,眼睛闭上。”

“好了洗好了眼睛睁开。”

“洗完了,要出去了。你还靠在我身上干嘛。”苏沐秋说话的尾音总带着笑声的颤音,叶修听了老觉得自己更醒不过来了。

二人的习惯从一开始住在一起到后来搬进了兴欣,一直没有改变过。

 

老板娘有好几次不小心看见了还觉得腻得慌 太秀了 门口流浪狗要吃的不愁了。

苏沐橙见了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她嘻嘻笑了,钻进洗手间:

“哥哥,我也要你给洗脸!”

“你不是洗过了吗,脸上干干净净的。”

“不管不管。叶修给我洗也行。”

“好——”叶修总笑着答应

 

>>>甜甜篇

苏沐秋和叶修的互动总是非常得细腻和自然

兴欣的人总这么觉得。

一个一个动作像是生活了很久的老夫老妻,自然而恩爱。

有时候叶修坐在沙发上看平板,苏沐秋会拿着一小盘水果,从沙发椅背后递给他,然后弯腰亲了亲他。

 

叶修的微博很少有动态更新。

但是一有更新除了转发兴欣宣传广告 荣耀宣传广告 

大部分都是和苏沐秋有关的。

有苏沐秋忙碌家务的背影照。

有苏沐秋工作的时候认真的表情。

有他笑起来明媚的样子。

也有他们一起去超市,苏沐秋认真地在货架前端详生产日期的居家模样。

男人手长腿长穿着白色的卫衣 整个人在叶修眼里显得柔软无比。

 

叶修:你每一个样子都是我该爱的人应有的模样。

你就是我爱的人没有原因 没有目的

 

>>>小日常篇

苏沐秋和叶修早些时候住在老居民楼里的时候

两个人衣服就那么点总是对换着穿

但是后来苏沐秋先长了个子

有些衣服质地偏硬他穿不下有些衣服柔软被他撑大了些

于是他又去买了一些叶修尺码和自己尺码的衣服

有时候叶修早上起来迷迷瞪瞪 总会拿错衣服

变成裤子是自己的短裤但衣服却长的不得了 盖住自己屁股 像没穿裤子一样

有时候拿成了苏沐秋宽领的衣服叶修骨架比较小 肩膀不注意还会露出来点

有时候晚上洗澡时穿错了苏沐秋的睡衣松松垮垮得 像是女朋友穿了男朋友的衣服 整个人看起来又嫩又柔软可爱 

 

>>>温情篇

早些时候苏沐秋苏沐橙住在一栋挺旧的居民楼里。

一楼蚊子多昆虫多,面积虽然大,但环境还是挺麻烦的,房东看他们兄妹二人可怜,就又给租的便宜了点,还总给他们送点吃的。

两个人收拾了房屋,把院子打扫了。还找了很多花盆种花。在院子里摆了一套网吧里用不着的桌椅和网吧老板送给沐橙的一顶白色的遮阳大伞。

二人就在这个旧院子旧屋子里安顿了下来。

后来叶修来了

小少爷身上挂着好几样名牌,一看家庭环境挺好,人细皮嫩肉的,皮肤白白的,干干净净。苏沐秋开始总担心他不能接受这种拮据的日子。

但是叶修却和他想的不一样。

完完全全地不同。

少年耍着他独有的小聪明,各种讲价,把衣服给卖了。买了好几套一看就是超市清仓大甩卖的衣服,和苏沐秋换着穿。

一家子生活拮据,但很幸福。

家里只有两张床。沐橙睡一张,苏沐秋和叶修挤一张。

床不太大,两人长胳膊长腿的,平躺下来无论如何都会碰到对方。

而且叶修睡得不安稳。半夜总会拳打脚踢地,跟梦里在武当少林走了一遭似的。

刚开始,苏沐秋晚上总会被他踹得醒过来,一晚上老是睡不好。

最后,苏沐秋无计可施,只能紧紧把叶修抱在怀里,把他裹在自己怀抱中。

意外地,慢慢过了一段时间,只要苏沐秋抱着他,他就不闹腾了。

甚至晚上睡觉会自动地钻到苏沐秋怀里,蹭两下他的手臂。像小动物一样窝成一团,无意识地向你撒娇。

后来,黄少天来兴欣玩,兴欣只有叶修苏沐秋他们房间有一张两米的大床。

黄少天非要跟叶修挤。

苏沐秋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只是笑了笑,主动去睡原来给黄少天的那张床。

第二天,黄少天揉着自己的肩、手臂、腿等等等等地方,哭着求苏沐秋跟他换回来。

 

黄少天:“老叶睡觉跟打架似的你怎么还是活得好好地这不科学啊!”

苏沐秋:“大概是因为…他比较爱我?他睡觉都不踢我的。”

苏沐秋:“还主动往我怀里钻:)”

黄少天:“……”

黄少天:“秀秀秀,秀死你。”

 

#然后我煽情一下 祝伞哥22岁生日快乐啦 你又长了一岁 肯定还是那样子帅气 笑起来明媚 挑起眉来尽是魅力 写了这么多的伞修 有糖有虐 文笔不好 但满满的都是我心中深埋的爱我觉得大家可能认为伞修虐 是因为每一篇糖之后只要加上了“可惜你不在了” 都会变得无比可惜我想过很多 想过夜晚叶修想起你会不会露出落寞 想过沐橙思念你会不会咬着嘴唇憋着眼泪 他们都带着你的独一份在这个世界上活着 他们生命里都不止他自己 还有你 我希望你能活到两鬓发白活到牙都缺了两颗还能和叶修拌嘴 笑容还是那么明媚 所以我也带着我对你的念想在过好生活 我想弥补你生命里的遗憾 伞哥 你22岁啦很爱很爱你 #

你每一个样子都是我该爱的人应有的模样

你就是我爱的人没有原因 没有目的

 

#高三了 长文很少会发 会不定期发发段子 可能会有点车大部分都是沙雕内容 请大家多多关照我叭#

 #本来这玩意上周就应该发出来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被禁了啊!!!!!!!哭了 我明明就开了这么一点车 就这么一点#


  82 8
评论(8)
热度(82)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