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啊今天的小朋友依旧可爱到想...太阳

#OOC归我

#私设也归我

#高中日常



“喂...”

谢俞给贺朝打电话过去的时候,贺朝还躺在宿舍床上。

贺朝的声音沙哑,音调慵懒,像羽毛一样,扫在谢俞心尖上,痒痒的。

“...感冒了?”谢俞窝在卧室的电脑椅里,捏着电脑旁虎纹草的叶片,这边拽拽那边拽拽。

贺朝:“......”

谢俞:“说。”

贺朝:“......”

贺朝:“发烧...”

谢俞:“哦。”


贺朝跟谢俞聊了一会,挂电话过后又把头缩进被子里,又沉沉地睡着了。


贺朝醒来的时候,头还晕着。

“我去...”贺朝闭着眼睛坐起来,按着额头。

睁开眼就是一张放大了好几倍的脸。

嗯这脸挺像我男朋友的。

好看。

贺朝:“......”

贺朝:“你怎么来了。不是,现在校门不是早关了吗。你爬墙进来的?”

谢俞:“嗯。”

谢俞:“吃药。傻逼。”

贺朝接过杯子和药:“我怎么傻逼了。”

谢俞:“都快烧成哑巴了,还不傻逼?”

贺朝:“......”怪我怪我。

男朋友关心我,真可爱。刚才打电话的时候还冷酷的要死,还因为发烧这事骂我,结果挂了电话就买药翻墙过来了,太可爱了。

谢俞踹了贺朝一脚:“醒醒,大白天睁着做梦呢。”

贺朝笑了笑,把杯子放到边上,一把抱住谢俞,头靠在他腿上:“嗯,有男朋友在的地方就是梦。”还是春梦。

谢俞:“标准答案?”

贺朝严肃:“对,你记记。”

谢俞:“......”

谢俞:“滚。”

  43 2
评论(2)
热度(43)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