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荣耀你问我答【黑遍】

荣耀你问我答

#ooc在我

#求多些评论求关注求小心心

#勿撕,尊重,谢谢

#自己的脑洞生产,如有雷同,绝不怪我,为了保持自己的风格不走偏,我已经很久没有去看过别人的全职文章了

#上课暗戳戳写的

#黑遍,无cp

今年的XL(并不是衣服尺码)微博邀请到了荣耀的全部现役以及退役的职业选手们参加一个振奋人心的活动!

“你问我答”是每年微博会开展的一个大型网络交流活动。

规则十分简单:由粉丝们@职业选手或者@全员 带上#荣耀你问我答#即可,选手们会选择回答。【并不是每个粉丝的问题都能回答到的_(:з)∠】_

 

以下是大型网络交流的现场状况!

由某位帅气无比略带没脸气质的up来介绍(*^▽^*)

 

@战法我的爱:黄少黄少!请问你们蓝雨是不是真的没有一个女生!!!@黄少天 @黄少天 #荣耀你问我答#

@黄少天:我靠我就知道有这么丧心病狂的题目!一上来就是这么沉重的?!看你名字就知道肯定是我的假粉!我要谴责你啊啊啊啊啊!不过蓝雨真的是没有一个女生,我们连清洁工,食堂…食堂大叔都是男的…

@郑轩:蓝雨的女厕所基本上没有用…只有实在是太多人要上厕所了才会使用|•ω•`)

@徐景熙:约等于,蓝雨有两个男厕。

@卢瀚文:强烈建议俱乐部把另外一个厕所的标识牌改成男生使用!!!!!!进去都有一种自己是变态的错觉感!!!!!

@喻文州:这个是…叶修的粉丝吧。

@战法我的爱:是…是的呀|。•ω•)っ

@郑轩:兴欣三个妹子了不起啊!

@叶修:是啊,蓝雨不要太羡慕,你们羡慕不来。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要点脸好吗!!!!!

@魏琛:当然。

@战法我的爱:抓住魏琛大大!请问您从一个没有妹子的俱乐部转到了一个一下子就3个妹子的俱乐部什么感觉!

@魏琛:不要太好。

 

@正直的小冰雨一把:@喻文州 喻队你有时候会不会嫌弃黄少话太多啊…【看我真诚的眼神】#荣耀你问我答#

@黄少天:我的粉丝都是假粉吗!

@喻文州:在我昏昏欲睡想要休息的时候可能会…吧

@王杰希:呵呵就连我们这种好几天才见黄少天一回的人都觉得他吵死了。

@叶修:黄氏响声丸,您值得拥有。

@魏琛:别说,老夫那时候就是因为黄少天话多才注意到他的。

@张新杰:想拿胶条封上石沉大海。

@张佳乐:副队的意思是故有屈原沉黄河,今有少天掉大海是吗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张佳乐…屈原跳的是长江…

@张佳乐:啊是吗。我觉得我很好了,上次方锐说跳的是雅鲁藏布江。

@方锐:我说的是黑龙江!!!!

@林敬言:方锐,你告诉我这有什么值得辩驳的地方…

@郑轩:黄少的嘴炮真不是盖的,他上次感冒失声打荣耀,我亲眼见证了他边静音说话边发文字泡的历史性的一幕。振奋人心,真的,十分感动于这种敬业的精神。

@江波涛:小周版黄少天?

@周泽楷:?

@叶修:说起来你们见过黄少天讲话讲到缺氧的样子吗。【笑】

@黄少天:……够了!(╯‵□′)╯︵┻━┻

 

@给你我的小心心:@孙翔 羊习习,你刚到轮回的时候会不会因为队长话少没有默契还有点小尴尬啊 (๑╹◡╹)ノ"""#荣耀你问我答#

@孙翔:说实话,我曾经尝试过让队长主动开口,终于有一天我成功了…

@江波涛:小周递给孙翔一瓶天地一号,主动开口道:“喝。”

@江波涛:其实他真没别的意思,他只是手上刚好拿着代言的饮料,又看你说那么多话觉得你很渴然后就给你了…

@孙翔:副队你别解释了!!!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哈哈或哈哈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接受逆cp:@喻文州 @黄少天  两位男神啊…那个你看反正蓝雨也没有妹子你们又那么忙,要不你俩就内部自销凑凑吧!罒ω罒#荣耀你问我答# 9块钱粉丝我出了!

@黄少天:内部自销这词原来还可以这么用?!!!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反正也没有妹子

@喻文州:呵呵…

 

@叶叶最可爱:@苏沐橙 沐橙沐橙,你看叶神骨骼清奇气宇不凡…#荣耀你问我答#

@苏沐橙:说出你的心里话。Come on baby.jpg

@叶叶最可爱:我想让他出cos!!!

@苏沐橙:咦~

@戴妍琦:wonderful!

@楚云秀:女装!强推!

@苏沐橙:不是,我想到一个严重的问题。

@苏沐橙:你见过哪个女角色一上来就一脸脸T的你找出来我马上让他cos。

@楚云秀:……

@戴妍琦:……

@叶修:你们考虑过我的心情吗。

 

@西湖美景我的泪:#荣耀你问我答#@全员 各位大神啊,我今年15岁。手速也不算低,朋友跟我一起打游戏都说我手速超快的,躺赢。我觉得还OK,要是我去参加训练营有机会吗,各位大神给点建议呗,不然我怕参加训练营之后,回头失败了被我妈抽死,但我又…有什么推荐的吗balabalabala……(总共2000字)

@叶修:我觉得吧…你还是好好读书…联盟暂时还不太想要第二个黄少天…真的…我特别真诚

@张佳乐:求你放过荣耀联盟的各位选手吧…

@王杰希:你还想再有第二个微草被祸害吗。

@方锐:好好读书天天向上,孩子,国家需要你。

@魏琛:好好读书天天向上,孩子,国家需要你。

@郑轩:好好读书天天向上,孩子,国家需要你。

@江波涛:好好读书天天向上,孩子,国家需要你。

@吴羽策:好好读书天天向上,孩子,国家需要你。

……

@戴妍琦:以上由被黄少深深残害过的人民发出号召:好好学习。

@黄少天:我靠你们够了!!!!!!!!孩子你来蓝雨,我罩你!

@苏沐橙:@喻文州喻队,他说的话算数吗。

@喻文州:不算数:)

 

@all肖不腻:#荣耀你问我答#@戴妍琦 小戴姐,本子还出吗!

@戴妍琦:出!这次有叶all!all黄!

@肖时钦:终于没有我了…

@叶修:???

@黄少天:???

@韩文清:???

@喻文州:这个意思是,韩队要被叶队攻了?

@张佳乐:喻队啊…这个你知道就行了别说出来…

 

@小僵尸:#荣耀你问我答#@方士谦 4000大大,爆个王队早年的不为人知的黑历史呗。

@方士谦:我怕死。

@叶修:其实我知道不少,咳。

@方锐:他家养了只猫。

@林敬言:叫王不留行。

@魏琛:还养了草药,王不留行。

@喻文州:我曾经见过王队温柔着呼唤着王不留行,然后招来了一只猫。场景极其惊悚。

@黄少天:王杰希,丧心病狂。等退役了他要移交账号卡的时候是不是还要哭上一会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

 

@小周嫁我:#荣耀你问我答# @周泽楷 小周周,那个你考不考虑交个女朋友比如我呀。

@小周是我的:情敌你走开!小周是我的!看我名字就知道了!

@小周是我的才对:楼上你low爆了你看看我名字!

@你们都是辣鸡:呵呵,女人,天天争着抢着我老公。

……

@叶修:论粉丝的手速在争抢老公这一方面有多可怕。

@江波涛:甘拜下风。

@张佳乐:甘拜下风。

@方锐:甘拜下风。

@魏琛:哎老了。

@林敬言:哎老了。

@周泽楷:……

@周泽楷:⁄(⁄⁄•⁄ω⁄•⁄⁄)⁄

@江波涛:这个…意思是说:暂时不考虑交女朋友,谢谢大家的喜欢。⁄(⁄ ⁄•⁄ω⁄•⁄ ⁄)⁄

@江波涛:不是我为什么要发这个颜文字。

 

@繁花血景一万年:#荣耀你问我答# @韩文清 @张新杰韩队张副队,乐乐在霸图是不是经常半夜偷起吃零食啊23333

@韩文清:半夜12点准时出现在厨房。

@林敬言:被抓包还不长记性。

@张新杰:霸图有一个屋子专门装他的零食,被没收的那些。

@张佳乐:【抱紧自己.jpg】(:3_ヽ)_

 

@张新杰倒在韩文清怀里:#荣耀你问我答# @全员 请问各位男神们看到自己和其他职业选手的同人文以及小黄文的时候,心里有什么感觉。

@叶修:百味杂陈。不过你这名字很危险啊。

@黄少天:看到all黄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凭什么叶修都是all叶完了还有一大片叶all我就不能黄all!

@叶修:你没听说过反派死于话多吗小傻瓜。

@方锐:我就想问一下,魏方方魏也就算了,莫方又是什么鬼,我连个莫凡都攻不起来吗!啊不对跑偏了,莫凡他还是个孩子啊!而且怎么样也应该是方莫啊!

@郑轩:感觉就是,我看到队内训练营里面一个高中生学生生物课本上的“叶黄素”的时候还愣了一下。

@张佳乐:有训练营的孩子在副队视察的时候不怕死的上去问:“那个副队,您和韩队是…是情侣关系吗?”

@林敬言:副队和韩队的表情我到今天都还记着。

@林敬言:说起来我之前去探望方锐时,和方锐在街上闲逛,有女粉丝上来送了9只玫瑰:“祝你们百年好合!”我说妹子,我们俩后面那么一大波兴欣的众人你看不到吗!

@王杰希:我对英杰没什么神奇的想法,谢谢。

@喻文州:我只想澄清一点,我,真的不玩 SM

@唐昊:对于孙翔,我想说,这个朋友根本不存在恋爱的脑子,他只会问我,打不打游戏,来一盘之类的。

@李轩:吴女士并不是真的是位女士,也不存在ABO!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觉得自己不那么惨了!

 

【没啦!】

【暂时就这么多!以后有更新再说吧】

【微博的那个是一次总共2000字,为了测试这个我在微博的输入框里打了2000个哈哈哈…然后才想起来可以百度_(:з)∠】_】


  151 22
评论(22)
热度(151)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