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都是套路都是套路

#都是套路

#我伞哥当然好好的

#除伞修外其他的恋爱起始套路

叶修最近爱上了套路。

哦不要问我套路是谁。

叶修最近热衷于套路。

你他喵的不要再问我套路是谁了!

 

是这么明媚的一天~

叶修坐到方锐对面,伸出自己白晃晃的一根手指。

“方锐,这是几?”

方锐狐疑地看着叶修,打心里觉得他不安好心。

“1……1…?”

“确定点啊废物点心。”

“1!”

“那这是几?”

“2!”

“这个?”

“3!”

“4!”

“5!”

“这个?”

“6!”

“你看清楚这是2,废物点心。”

“这哪是2了!跟个牛角似的不就是6吗!干嘛,你中指长小拇指位子上了?!”

“呵呵。”

叶修把比着牛角的手举到方锐面前:“来聪明的方锐大大,跟我数1、2。”

“我靠!再来!”

“那这是几?”

“2!”

“不对,这是7你傻吗?”

方锐吐血。

“8!”

“诶!点心儿子!”

方锐:(╯‵皿′)╯ ミ ┸┸)`ν゚)

 

碰巧,苏沐秋来了。

方锐觉得自己一定要报仇雪恨证明一下蠢得不止自己一个。

“哎苏沐秋!来来来!”

“干嘛?”苏沐秋把手里的果盘递给了叶修,转头疑问地看着方锐。

“坐坐坐坐!”

方锐把苏沐秋拉到旁边一把椅子上。举起一根手指头:“这是几?”

“艾玛方锐你手指这么短啊?”魏琛看到方锐孤立的手指毫不留情地嘲笑了一番。

“关你屁事老魏你别打岔!”方锐坚强地换了一只手,举起了一根手指。

“你换只手也这么短。”叶修抱着果盘嘴里吃着东西不清不楚地说着。

“滚!”

“沐秋你别管他们,这几?”

“1”

“这个?”

“2”

“3”

等到苏沐秋把1到5都说了一遍之后,方锐满怀希望的举起比着牛角姿势的手指:“那这是几?”

苏沐秋双臂交叉抱在胸前,笑眯眯地看着方锐。

“你是希望我说6,还是2呢?”

 

方锐的世界崩塌了。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看看人家哈哈哈哈哈哈哎哟不行了笑死老夫了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看看说你废物点心你还不信!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

没爱了!

我要转会!

                                                 ——《废物点心被耍记》

                                                 ——《笑眯眯地砸烂方锐自信心哈哈哈我错了》

                                                 ——《魏琛你别笑上次你也被耍了》

                                                 ——《伞修夫夫,耍人不累》

韩文清最近喜欢上了队里的张新杰。

小伙子为人正直,做事具有条理性,甚得韩文清之心,可是一向直来直往的韩文清犯了难。

如果这小伙儿,性取向也这么直怎么办?

韩文清实实在在地纠结了三天之后,决定放弃花哨的方式直接向张新杰表明想法。

可早上他刚坐在训练室的位子上之后,张新杰就拿了一大叠打印的材料给他。

韩文清翻了翻,脸色越看越奇怪。

“新杰,你这是想干什么…”

韩文清指了指材料上一句有一句的经典告白句子。

“队长想要听哪一句?我念给你听。”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

                                                     ——《你居然是这样的张新杰?》

                                                     ——《再正直的人遇上老韩也会变弯》

                                                     ——《告白还可以这样子做???》

                                                     ——《弯仔码头?》

 

黄少天喝醉了…

黄少天:你亲了我!你得对我负责!

喻文州:等等我录个音,你把话再说一遍?

黄少天:你亲了我!你得对我负责!以后我就是你男朋友!你不能反悔!

 

第二天

黄少天同学理所当然的喝酒喝断片了。

于是喻文州一言不发的,掏出手机,把录音调出来。

黄少天:……

黄少天:我他妈以为你是个妹子!

所以喻文州开始了他的负责大计。

而黄少天开始了他的蚊香腰疼之路。

                                                      ——《弯就那么一瞬间》

                                                      ——《酒是buff没有错》

                                    ——《喝醉酒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面前的人是谁》

 

江波涛一直觉得周泽楷是那种乖乖男,特招人疼的那种

但是,事实证明。

他错了。

 

“周泽楷是一个乖乖男”的这种认识在周泽楷酒后表现面前瞬间土崩瓦解。

你见过乖乖男酒后按着人脱人衣服吗!

你见过乖乖男不管不顾的先上了人吗?

你见过人家不从结果乖乖男一脸你欺负我的委屈样子看着你然后答应之后马上上的吗!

你见过乖乖男技术这么好的嘛!

你见过乖乖男第二天酒醒一早起来还一脸被强暴的样子吗?!

我靠你别这么看我!明明我才是被上的那个!

我去你别…

好好好,我负责,我负责。

                                          ——《白切黑》

                                          ——《就是强力buff这就是没有错!》

                                          ——《枪王切开也是黑的》

                                          ——《工皮受》

                                          ——《论联盟第一行动力行不行》

 

 

没了

  126 12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