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忘忧:初次见面,请你多多关照了?

#以下故事纯属本人私设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最后忽悠并没有转发微博(至少我是没发现的…)# #关注后续相关内容请继续关注我,谢谢大家抬爱# #请勿打扰真人哦很重要!#

ღ(´・ᴗ・` )比心

 

这是一个周天。

早上10:00,老王正躺在床上和周公下棋,前一晚的忙碌让他睡得很死。

棋盘上的棋子好不容易都快变成了他所持的黑色时,门铃响了。

 

老王挣扎着从睡梦中醒来,抓瞎眼罩。迷茫地眨了两下眼睛,打着呵欠下床,慢悠悠地下楼。

“喵~”

“宝贝儿你是不是又胖了啊?”老王蹲下来,挠了挠窝在楼梯口的布偶猫。

门铃又按响了两下。

“来了……”

感觉自己下一秒又能睡过去的老王终于走到了门口,把门打开。

 

“你好,我是隔壁的……来谢谢你对我母亲长期的关照…”站在门前的男子低着头翻找自己的背包:“我妈妈说,你也是济南的,不知道我从国内带的东西你……”

男子拿出很明显是济南食物的包装盒,抬起头,却忘了下文。

“老…王?!”

“忽…悠….?”

 

忽悠看着面前的这个睡眼惺忪的男人,头发还有些凌乱,揉着眼睛。丝质的长袖睡衣还开了三个扣子,锁骨和一小片胸膛微微外露。

 

“我是不是打扰你睡觉了啊?”忽悠笑笑,单手帮他扣上了第三颗扣子。

“没有没有没有!”老王一激灵,瞬间变得清醒万分,红着耳根扣好扣子。

“原来你就住我妈隔壁啊,我还想着下午给你打个电话找你玩来着?”忽悠又从包里翻出比刚才拿出来一大份丰厚许多、包装精美的特产食品给老王:“那就连带着感谢邻居,和我送你的特产一起拿了吧。”

“对了,我妈还让我谢谢你。”

“不客气不客气,都是应该的。”

忽悠单给他的那份特产,不仅数量比送给邻居的多得多,还全是上次自己在微信里和他讨论济南美食里,说的自己特别爱吃的那些种类,一个没落下。

 

这些东西,他记得都挺难买的?还分布地挺散的,不好买好像。

 

老王轻轻扬了扬嘴角。

 

忽悠:“那没事的话我先走了?你回去继续睡觉吧?”

老王马上抓住准备转身离开的忽悠:“我不困,要不你进来坐坐吧?你不是说你本来打算下午来找我吗?那午饭也在这吃吧,下午我们打电动?我做饭。”

“……”你这是,存心让我一天都对着电脑电视是吧。

忽悠瞥了一眼握住自己手掌的手,捏了捏。

看不出来…老王的手比自己还大了好多,牵着的姿势很像小时候牵着哥哥的手一样。

嘿嘿…

 

老王不知所措的看着忽悠像小朋友一样,甩了甩自己的手,露出小虎牙。

奶声奶气道:“大哥哥你第一次见我就要gay我吗?”

老王心都猛地跳了一下。

有一种,一瞬得窒息感,和,更加剧烈地心动。

 

幸福来得太突然,该怎么做合适?在线等。

喜欢的人牵了自己的手,怎么办?在线等。

怎!么!办!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害羞啦?”

“害羞?那不存在的。”老王直接把忽悠拉进家里。反手关上门。

 

“哇这装修风格棒呆啊,是我喜欢的风格!”忽悠简单地环视了一下里屋。

以后都是你的。老王默默地在心里想。

“哎你这是引狼入室吧。” 我乐意。老王又想。

“我会抢劫的,你不怕吗?就是把你家搬空那种。”未来老婆抢劫?很好,可以上报纸头条。

 

“什么狼,你还算狼?你顶多是只小奶猫。”

“不怕啊,你介不介意连我的心也抢了?”

老王微笑,从善如流。

“我嘞个去,这么gay???”

 

老王先给忽悠倒了一杯水:“你先坐着,我上楼洗漱一下。”

忽悠笑:“好der~”

老王觉得自己的心软的一塌糊涂。

但是等他穿戴整齐下楼的时候,屋中空无一人。

老王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扯下眼罩:“靠…啊…”

 

门铃响了。

 

老王立马蹦起来冲下楼,楼梯口的布偶不解得叫了两声:“喵?”等会今天的按摩呢?!

老王冲到门前,喘了两下,调整好呼吸,开门。

嗯完美。

 

“你好,我是隔壁的…”

老王没等他说完,打断了他:“忽悠。”

忽悠猛地一抬头。

“老…王?!”

 

当天。老王我要GTR更新微博。

“直的。[狗头]”

吴织亚切大忽悠转发:“[狗头]”


点赞评论小心心哦~

让我看到你们的评论!

  64 5
评论(5)
热度(64)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