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嗯?”正在擦头发的叶修看了一眼突然亮起来的手机。

【各位选手们——最喜欢的是谁?】

点开一看:

如题,不限男女。然后艾特了所有的联盟参赛选手...

......联盟又搞什么鸡事儿。叶修翻了个白眼。把微博界面往下拉了一点。

黄少天转发:@喻文州 当然最喜欢队长了,队长在我心中的形象高大而美丽,队长我对你的崇拜如滔滔江水奔流不息...(以下省略两万字)队长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张佳乐转发:@孙哲平 当然是好战友大孙。

杜明转发:@唐柔 然后带上了一个大大的红彤彤的爱心。

戴妍琦转发:@肖时钦 队长队长我艾特你了,你下午记得陪我去逛漫展买本子啊!

周泽楷转发:@江波涛 然后很一如既往地符合他风格的带上了......一串省略号......是的你没看错。就是一串省略号。哦后面还有一个字。“嗯。”

王杰希转发:@方士谦 什么时候聚聚?

孙翔转发:@唐昊

然后铺天盖地的都是转发点击量(是的我就是不想再写其他人了...耗脑)


叶修笑了笑:我就不艾特了。直接说好了

                     苏沐秋。



  26 1
评论(1)
热度(26)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