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叶修对苏沐秋的回忆。【原创】

叶修常常在想,如果苏沐秋还在自己和沐橙身边...

日子是会有多美好。

苏沐秋这个人不墨迹,但是在叶修和苏沐澄俩人身边,总是像个老妈子。

“沐橙啊,多吃一点啊,吃太少长不高知道吗。”

“叶修!你丫给我滚回去穿厚一点再出来!”

“怎么对我和对沐橙的语气就是天差地别...”叶修嘟囔。

不过,反倒是让他觉得无尽的温暖。

“不要紧,不冷。暖和着呢。倒是你,穿太少了。”

“我哪里穿得少了!我穿的比你还多!你balabalabalabala...”

“噗。真不经说,一说就炸。”

果然是个老妈子型的人物。

可惜啊,以后再也听不到那家伙对我骂骂咧咧了...

苏沐秋这人,特别好胜。

每次PK输了都要破口大骂一次。【笑】

“再来!我还就不信了!”

“笑”

“叶修你笑什么笑!把你那个讥讽的笑容给我收回去!”

“好好好,不过你都输了几场了啊...上次赢我什么时候来着。”

“叶修你大爷!”

这家伙,每输一场,就让沐橙登记一场,就在一个本子上。还不让我看。

不过沐橙偷偷告诉过我,上面记得都是输的场数。

有时候苏沐秋还会在下面画着简易漫画,写着‘打倒叶修’什么的...

这家伙...蠢不蠢...

“诶本子让哥看看。”

“看什么看!”

“至于嘛...”

“怎么不至于!猖狂什么!人生的路可还长着呢!”

“行行行...等你打赢我...不过...人生的路是还长...但...你可能赢我吗...”

“叶修你大爷!”

哎哟嗓门真大...

上周清明节,去了趟南山公墓。

那里还是一样。

哎我是不是傻...能不一样吗...

还能有什么变化...

真是...

嘁。


哈...风真大...


沐秋...哥想你了


哈...看不清了...

  29 2
评论(2)
热度(29)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