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伞修。甜。【被姬友逼着写甜文...】【原创】

这一天,苏沐秋照常打完游戏回家。

当然,叶修还在网吧就是了...

“那疯子。”苏沐秋笑着骂了一句,慢慢踱回家。

“哥哥哥!”一回到家,沐橙就叫着扑上来了。

“怎么了?!有蟑螂?!”

“没有!”

“那你干嘛...”苏沐秋翻了个白眼。

“我送你个礼物啊。”苏沐澄眨了眨眼睛。

“什么东西。神神秘秘的。”莫名其妙地,这小丫头搞什么。

“肯定没好事。”苏沐秋脸上写的都是不相信。

“不会不会。”

“真的?”

“真的!比珍珠还真!”

“难道哥你不肯接受吗”

又来了...又撒娇...明知道我最受不了这个了...

“行吧,礼物拿来”

“你把眼睛闭上。”

“...”

“闭上!”

“...”

“哎!快闭!闭上!”

“哦...”

满脸不相信的闭上了眼。

睁开眼后,发现苏沐澄往自己身上套了个围裙。

不过...围裙也就算了。

但是,这碎花图案,少女心到要死的粉粉嫩嫩的东西是什么鬼!

苏沐澄一拍掌“诶真好看!”

“给我看清楚!哪里好看了!一点都不符合哥的英姿飒爽风流倜傥的形象好吗!”苏沐秋指着自己,临近崩溃边缘。

“难道你不觉得好看吗,这可是我送你的礼物啊,就是为了让你不像上次那样被油溅到衣服上啊...哥你太狠心了呜...”

又来了...这小妮子...

眼珠子都要被翻没了...

我下辈子会投胎成只没眼睛的僵尸吧...这辈子白眼翻太多了...妈蛋啊...有气撒不出来啊...等会撒叶修身上

“行行行,让开,我去做饭。”

“好嘞!”

苏沐秋原本以为,这一天的闹剧就结束了,没想到,噩梦才刚开始...

“叶修你回来啦!”

什什什什什什什什么!

“哟,围裙不错。沐橙眼光挺好,完美塑造成一个家庭主男。”

“叶修你大爷!滚出去!”

“哎哟别啊,哥挺喜欢的。”说罢,上前围住苏沐秋的腰。

“喂喂喂!干什么!别动手动脚的!不怕被油溅到啊!上次被溅起泡瘪着嘴喊痛的是谁啊。放手!衣服脏了还不是我洗。”苏沐秋忍不住骂骂咧咧的。

“你还记得啊...多早前的事儿了。”

“废话。你的事我什么时候忘过”

“哟。”

“起开!去外面等着吃饭。”

“不要”

“那你要干嘛”

“亲我一个,亲一个我就走。”说罢一个“吧唧”声响起。

叶修表情不满:“不是脸!”然后指了指嘴:“这儿。”

“同学你流氓吧...出去”苏沐秋彻底没脾气了

“不要。”

“哎服了你了”

于是,得到一个香吻的叶修同学满意的走出厨房,坐在了餐桌上,叼着筷子【因为苏沐秋不让抽烟】等着吃饭。





【哎哟,好难写。还是虐的好写点。手快废了。】

  48 2
评论(2)
热度(48)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