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伞修的二三事——照片

嘉世刚成立的时候

有一天苏沐橙提议要拍个照片。

叶修把耳机放在桌子上:“照片???什么照片?”

苏沐橙:“就是那种全家福!!!全家福!!!我们三个人的合照!”

苏沐秋关掉游戏说:“合照?怎么突然想起来拍个合照?”

“我同学送了我一个相框,所以我想放照片进去。”

苏沐橙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原木质地的矩形相框,拍了拍。

叶修:“嗯......我记得 陶轩有相机。”

苏沐秋:“我好像前两天才看到过。”

苏沐橙:“我去借!!!!!!!”


苏沐橙从椅子上一蹦直往陶轩办公室冲,速度迅疾,拦都拦不住。


第二天拍完照,陶轩就带着沐橙去把相片给洗出来了。

苏沐橙开开心心地捧着照片拿到苏沐秋和叶修面前

照片上 三个人站在嘉世门口 穿着便服

沐橙站在两个男人中间 举着当时非常流行的V字手 笑得灿烂

苏沐秋比叶修略高些 和叶修站在苏沐橙边上

笑容温柔

叶修一改嘲讽脸 笑容平淡舒适


那天要拍照的时候

苏沐秋借着沐橙 在妹妹的身后偷偷握住了叶修的手 轻轻捏了捏他的手心


叶修看了看照片:“挺好看的 就洗了这么一张?”

“因为这是独一无二的嘛。”苏沐橙笑了笑


过了好些年 在兴欣

沐秋收拾屋子的时候 手肘不小心把相框碰翻了 

相框有些年代 背后的锁扣被这一摔松开了

连带着相片趴在桌上


“啊......”苏沐秋懊恼的放下扫把 准备把相片装好

却发现相片背后有字

字体娟秀 还有些幼稚 一看就是沐橙当时的手笔

上面写着

“希望我们 永远 永远 永远 在一起 。”

尾巴还带上了一张笑脸表情


下面还有一句话 是叶修的字体

敢情这家伙也不小心打翻过相框

叶修字体已经成熟了 苍劲有力

“我会一直陪在你们身边。”


“呵...”沐秋抓过边上的油性笔 在底下加了一句

“我爱你们。”

苏沐秋看了看 觉得还不够

男人转了转笔 又加了几个字

“很爱 很爱。”

  74 7
评论(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