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别家的小朋友都...为什么我们家的小朋友...

突然脑洞了一个小朋友梗23333

沉迷伪渣无法自拔。

贺朝:别人家的小朋友情人节都给男朋友送巧克力,为什么我们家的不送。

谢俞:......

你当着我的面说这话,用意也太明显了吧。


贺朝:别人家的小朋友都天天给男朋友打电话,黏的要命,为什么我们家的小朋友都不这样...

谢俞:你一天到晚脑子都拿来想什么时候给我再打个电话合适了,你给过我机会吗?

———《这是一个每天都在想着用什么理由再给小朋友打个电话比较合适的贺朝》

———《你最黏了,要我黏干嘛》

———《你那么黏,你倒是给我机会黏啊【摔】》

  33 7
评论(7)
热度(33)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