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老韩老叶家的俩孩纸

老韩老叶家最近有件大事儿
是件喜事儿
他们家添了两个孩子
孩子不是老叶生的
更不可能是韩文清生的
毕竟你想想
要是老韩生孩子…这孩子长得得多有威慑力…
多大仇啊
韩队对不起  钱包给你(T_T)
另外…这俩孩子有5岁大
一男一女  是对兄妹
是他俩从孤儿院领回来的
哥哥长得清秀帅气
妹妹长得漂亮可爱
总之看起来绝对不像韩文清的娃→_→
>>>1
而且…
他们…
都不怕老韩那张钱包脸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2
韩文清吧
其实还是很高兴的
如果我们仔细看看
就能从他那一张严肃的钱包脸里…

嘴角
偶尔能看到一点小幅度的上扬
而且在霸图俱乐部里…也一样没有掩饰好…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觉得事情不对
张佳乐吓得把和大孙煲电话粥的手机摔在了地上
林敬言一个手滑对着方锐的聊天窗口发出一串乱码
经理惊恐得把训练室的门关上了
众人齐望着训练室外的天空
变…变天了?
哦,飞过去的鸟拉了泡shi
>>>3
然后我们来聊聊老叶吧
咱老叶啊
那是更高兴了
烟都为了孩子少抽了一些
注意,少抽了一些
可见他有多开心了
对了,魏琛甚至被禁烟了
>>>4
当叶修把家里两个宝贝带到兴欣的时候
兴欣众人:“……”
秀都秀回娘家来了!
我去
这俩宝贝是天使吗!
简直堪比生化武器!
尤其是宝贝张开双臂,小小声的“抱…抱…”
对不起大家  请允许我表演一个光速升天
魏琛:卧槽别说禁烟了老夫戒烟也成啊   当然老夫只是在开玩笑
陈果:终于明白为什么小区阿姨那么喜欢炫孩子了!我要是有这样的孩子我也炫!
沐橙:默默掏出手机和宝贝们自拍合影
唐柔从口袋里掏出两个红包:来宝贝,姨姨给的见面礼。
叶修:唐柔你这样就太过意不去了    宝贝   快收好
方锐:   ……     叶修  你还有没有脸了!你这样会教坏孩子的!
魏琛:方锐你这个猥琐大师好意思说这话吗!
>>>5
顺带一提
当宝贝们去霸图玩的那一天
咱们大孙正好来霸图“探望”乐乐
于是
我们的宝贝妹妹
很开心地揪着乐乐的小辫子
指着大孙
甜甜地说道
“乐乐姐姐,这是你男盆友吗!”
霸图其余众人:卧槽真相了啊!

☞完

两个宝贝简直要萌化我,堪比联盟第一生化武器啊!

这一短篇是一系列中的第四部分

前三部分在这里

第一部分:【韩文清:叶修果然很烦

第二部分:【叶修:韩文清其实很可爱,口嫌体正直的那种

第三部分:【韩叶婚后

喜欢的话就请点个赞分享吧。

点击关注持续关注我的后续内容哦

如有不满请右上角  并且请勿在我的评论区里以及私信发表你的不满污染环境  文明看文

欢迎大家私信我聊天么么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梗记得告诉我哦

我会挑我觉得好的来写然后艾特你哦

  53 7
评论(7)
热度(53)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