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请勿转载

有全职、陈情令、伪渣等。
欢迎大家来看。

 

归家【伞修】

唐柔:“那他和叶修比呢?谁更厉害?”

魏琛:“这个...他们一直是并肩作战的,他们之间到底谁强,我们也很好奇,可惜一直没有答案

那是没有

现在更不会有

永远不会有了......”


记——曾经有一位很强很强的荣耀高手...却还没有来得及争取任何荣耀就离开了......


>>>1

叶修从后门溜出来的时候,整片天空都是暗色的,只有几颗星星,月亮不知所踪

路上行人不是很多,估计都在他身后的会馆里

远处有一个很大的电子屏幕,上面是前几分钟拿了冠军的自己,和托着奖杯的队友,大屏幕下好像还有不少的人围观

叶修熄了烟,带上老板娘给的黑色口罩,走向路边,伸手拦了一辆出租

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他想。


>>>2

决赛第二天早晨

陈果正坐在餐桌前边啃早餐边刷微博。今天的热搜前三都是和兴欣有关的话题。

“叶修”“兴欣”“兴欣冠军”

“老板娘,这有什么好刷的,不多睡会。”叶修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吓得陈果差点把豆浆吐出来。

餐桌上其实就他们两个人。其他人都因彻底放松了下来,在楼上睡懒觉。至于陈果…是因为太兴奋了…

兴奋到…大早上4点爬起来擦了好几遍奖杯…

当然老板娘自己觉得“太兴奋了”这个理由一说起来肯定会被叶修嘲笑到死。所以她默默地朝着叶修翻了一个白眼,却看到他一身风尘仆仆的样子。

“你去哪了?大半夜的不回家。”

“啊?”叶修点了根烟,朝楼上走去:“哦,在南山坐了一晚上。”


>>>3

叶修回到房间后,直挺挺的就倒在床上。

手脚全部冰冰凉。

他在他的墓前坐了一整个晚上,坐到手脚冰凉麻木。

他说了很多话,把这一段时间想对他说的话全部说了一遍。

大半夜的墓地上没有人,叶修说了好些话,本能地停顿了一下想等人回复。

结果空气一片寂静。

“我怎么忘了…你再也没有机会回我的话了…”

叶修把头抵在墓碑上的照片。

肩膀一颤一颤。

苍白的手紧紧抓着墓碑边缘,指节因过于用力而泛白。


>>>4

苏沐秋觉得…自己还站在这里…应该是报应吧

是当初丢下他们俩的报应

他以灵魂体的状态看着叶修在自己目前哭泣,却没有办法抱他。

他看了眼墓碑上面自己的照片,第一次觉得,自己长得那么刺眼。

苏沐秋走到叶修身前,抬起手,想要碰碰他。

却穿过了他的身体。

苏沐秋坐在墓旁,一遍一遍地喊着叶修的名字。

也不管他能不能听得见。


>>>5

清晨,苏沐秋跟着叶修回了兴欣。

他现在正钻进叶修的被窝,躺在他身边。

他测过身,叶修已经睡着了。

苏沐秋把手臂环成了一个圈,环住了叶修。

他满足地笑了。

叶修…

叶修你知道吗…我很想你

…叶修…对不起…xi..u..


>>>6

日子过得很快,就要过年了。

今年兴欣的人好像都决定在这儿守完岁再回家。

苏沐秋想起了叶修和他们过的第一个年头。

那一天,三人都决定吃火锅守岁。

叶修和沐橙提早跑去买火锅料,自己则估摸着时间,慢悠悠晃回家。

他走到楼梯口的时候,远远地看见叶修沐橙已经开门了,但是叶修放好了东西就直接转身出门。

沐橙在后面问:“叶修?你去哪?”

叶修回过头:“沐秋还没回来,我去接他回家。”

然后刚转过头就迎面碰上自己。

看见自己对他微笑

“我回来了。”


>>>7

今年人多,陈果也决定了吃火锅。

吃完饭之后,叶修搬了个椅子,坐在大门口。脑袋靠着门框,百无聊赖地看着烟花,结果头一点一点地…睡着了。

等到快要倒数的时候。

苏沐澄过来叫叶修。

“叶修?叶修?”沐橙摇了摇叶修:“醒醒,要倒数了。”

叶修好像还是懵懵得,还没睡醒的样子。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起身朝外面走去。

沐橙连忙抓住他:“等等,你去哪?”

叶修睁着一双朦胧的眼睛看着沐橙:“沐秋还没回来,我去接他回家。”

沐橙原来上扬的嘴角滞停住。

叶修看着突然沉默地苏沐橙。

他甩了甩头:“我睡蒙了…我刚才还梦见我们仨过得第一个年了。”

叶修握住苏沐橙的手:“没事,还有我呢。”

苏沐橙点点头,肩膀小幅度地颤抖着,流海盖住眼睛。

叶修没有再说话,拉着苏沐橙进了屋。

殊不知…

背后的苏沐秋…

泪水流了满面…


P.s:

算是个文案的文案:

之前朋友推荐让我听了银临太太的《不老梦》 

终南有坟,名曰不老。

我翻了翻百科和网易云

银临说,这次的女主角性格很合她心意

她说

如果死亡可以选择

我希望是为爱而死

所以我也想让沐秋

为爱而活一次,尽管荒谬。

无论岁月干涸 天光波折

这个小短文算是准备了很久,总是觉得写得不好。最后估计自己功力是不够了,就在平安夜放上来了。

另外,加粗内容乃原著。摘抄了很多,只用了这几句。

请大家多多支持吧。如有不满请右上角。

  59 1
评论(1)
热度(59)

©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 Powered by LOFTER